有時候我看著自己週末的行程,會驚訝地想著"這哪個瘋子排的?! "
唉,瘋子就是我~

結束了昨日峰頭尖的濕身行,今早又是個熱血的開始,4:30起床準備參加NIKE 9K路跑,睡不到四小時,鬧鐘響的那一刻,我真想就用棉被蒙頭繼續睡到太陽照屁股....

如果沒繳500元,結果大概就會是睡到自然醒了,但繳了錢還是多少要盡力,出門時我打算今天就抱著隨便跑的心態,大不了用走的回終點嘛~

一到會場,哇~ 人還不少哩!!! 台北市裡原來也是有很多早起的鳥兒,大家動動手腳拉拉筋,一副蓄勢待發之勢,漸漸有fu了哦 ~  

碰!! 鳴槍後和一堆人一起開跑,天啊,還真怕踩到或絆倒別人,這個人擠人的情景大概維持到2K左右。

想起以前在東吳跑一小時賽,因為人沒有這麼多,又是繞操場跑,和路跑的感覺很不同,那時才剛跑步不久,一開始還會想衝快,到最後也滿ㄍㄧㄥ的,現在的我已有自己的步調,不管別人怎麼衝,我就是那個節奏啦

前面三、四千把身體跑暖了,從五千開始就進入一種很HIGH的狀態,微涼微雨,跑起來好舒服,迎風而跑、把速度和意志力推到極致,這一刻,很無礙、很自由,我是一名乘風的跑者。

3,4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看見8公里的牌子以後才開始加速,但我的原則就是不張口喘氣,所以還是在某種定速上跑著,最後一段,沿途有很多啦啦隊更是增加參賽者的勢氣,拉開腳步,衝吧!! 大家真是殺紅了眼。

(警察也加入催人的行列)

終於過了終點線~剛好48分鐘 YA!! 又high又開心地輕鬆跑完~ 那時候的鬥志,大概可以再跑個3K
^o^

(過終點線嘍~)



冬日早晨路跑暖身還真不錯,又賺一件排汗衣,也許下次能挑戰另一種里程??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m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