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前一定是手忙腳亂地交接工作外加上玩樂行程滿檔,
這次也不例外,
星期六一大早的飛機,星期五晚上卻還跑去釣蝦....
導致整段路程都有點精神不繼,直到在曼谷機場轉機時,
看著候機室裡滿滿都是老外,才漸漸有fu,
啊~ 真是久違了的背包客心情。

在往清邁的飛機上,我旁邊坐了個外國老大,
手臂是全彩刺青,卻是個不吸煙不喝酒的親切老外,
不斷告訴我寮國是怎樣棒的地方,
嗯,這趟旅程遇到第一個人就如此和善,
好兆頭哦~

好不容易領取到背包,出了機場,
看到戴著墨鏡、穿花花褲、曬得全身黝黑的旅伴,
哈囉,好久不見

第一次看到人家騎機車來接機的啦,
當然我也是第一次背大背包騎機車,
整個就是重心往後。
迎面吹來的熱風,加上陽光.短褲.椰子樹,
完完全全南國氛圍。

這天就是逛逛清邁古城,雖然沒有很"古",
不過途中碰到一個日本人(三浦),小聊一會兒,
之後就去搞定隔天到清孔車票,熱絡一下和旅伴的感情,
(太久沒見了說),看看廟宇,還喝了種當地飲料,
我覺得滿像精力湯那一類的。 

清邁的空氣讓我不斷想起屏東外公家,
那個味道、溫度及城市的悠閒感,
好懷念又好開心。
 

晚上逛夜市,吃了泰式甜蛋餅(噁),
又奢侈地跑去Starbucks喝冰沙,但雙方語言不通,
點餐實在太困難了!!
喝到一半又碰到三浦桑,有遠千里來相逢就是了,
聊聊之前和之後的旅程,大家講起玩樂表情都烔烔有神。 

最後回某人特別訂的"高級旅館",為此之前還有點爭執,
不過住起來還是很爽啦,我想之後要看到這麼純白的床單,
應該不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m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