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02.JPG 

在兩年前,當我百岳只有爬過玉山時,
曾報名了某知名登山團體的嚮導訓練,
當然,一個連自組隊都沒搞過的人,怎麼可能邁向嚮導之路,
所以我也只是抱著"了解登山知識"的心態去上課的,
而今,爬了十幾二十座百岳後再回頭來上初級山訓,
看著其他只簡單跟過團,爬一、兩座百岳的學員,
好像看到兩年前的自己,
然後,最最讓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登山課程都不拉到戶外去上呢?

不過,這個課程還是強過某知名登山團體辦的,
至少還讓學員們嘗試用爐頭煮晚餐,
我以前上了十幾堂課,都還沒有碰到爐頭咧...

另外,高山急救藥物、簡單繩結、還有精彩萬分的台灣歷史課(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這堂課,沒有人知道)。
還算受益良多嘍~

某人認真研究中


 
奧妙的台灣歷史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m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