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7
不知道等我年歲稍長時,會不會記得這平凡又青春的一天。

CIMG0809.JPG

<<AM 6:00>>
清晨的台北難得流露出一絲涼意,坐在機車後座的我,
也許是睡意太濃、涼風太舒服,眼睛睜不開地穿越半個台北來到公館雪可屋。
Nelson倒是比我清醒很多,還端上極品冰咖啡,
奇怪!! 一向不迷戀咖啡的我卻老是臣服在Nelson的冰咖啡下。

<<AM 7:00>>
Nelson的老賓士車和他本人完全同一個調性。
安靜、舒適寬敞、雖有點歲月痕跡卻更加有味道,
大家把握最後補眠的機會,在爵士樂中打盹著...

<<AM 8:30>>
午前的音樂廳是炙熱的岩漠!!
紫外線應該已經破錶,而我們找不到一處陰影可以竄逃,
連風都不願來攪和,整個場景是金黃色的沈默,
只有汗水奔流,來不及蒸發就順著肌膚滑落。

我們只好撐起兩把小傘當作這片沙漠上的綠洲,
不到一公尺平方米的大小,大家擠在裡面說說笑笑,
笑自己怎麼會這麼傻,一大清早來這裡做什麼?
唉~青春嘛,
總是有時候也不太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AM11:10>>
終於,今天拍MV的主角--準新郎傑克和準新娘大咪到了!!
還有一路跟拍的可憐導演,兩隻手臂已被曬黑,
沒有時間喘息趕快架好"結婚路線"和一條在演奏廳的傳攀路線,
姑且叫它"觀禮路線"好了,
因為坐在觀禮路線的平台上剛好可以看到結婚路線的攀爬著以及整個海平面。

<<PM1:00>>
太陽越過了天頂中心也給音樂廳一點陰影,
午後的風溫柔吹起些微涼意,
我爬上觀禮路線的平台坐擁整片海景,
凌晨還是咖啡店老闆的Nelson,
現在帶著全附傳攀裝備在一旁抽煙斗,
我們不說話,我們各自吹著海風。

今天忘了帶相機,所以就將此景拍在心裡,
然後簽上2011.8.7,
傑克、大咪..要幸福哦~

<<PM4:40>>
收工,回家
每次來龍洞不論有多累在這一刻總是輕鬆的,
汗流盡了、水也喝光光,
回程的腳步輕盈起來,
最後捲來一個大浪蓋過腳踝,
突然的泌涼讓我又叫又笑,
現在可是實至名歸又髒又濕的野孩子了。

<<PM 6:00>>
很喜歡坐在停車場旁的提岸上。

洗把臉、捧著酸甜的石花凍享受日落餘輝,
不論今天爬的戰果如何都拋在腦後,
疲憊的身體卻有最輕鬆的心情,
今晚該是一夜好眠。

龍洞灣,我們下回見。
天氣變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m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