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最後一天,也是這次山旅中最硬的一天...

5:30 起床
* 我的半身睡墊不夠暖,加上整夜狂風,睡不好啦~
* 早上一起來看溫度計...1度 (無言)

6:40 早餐
* 又是可愛的義美小饅頭
* 外帳被吹走了...

7:20 出發到池有山
7:50 池有山攻頂
8:30 三叉營地拆營
* 拆營和整裝真的是個大工程
9:10 重裝往桃山山屋 
* 今晚可以睡山屋~ 
12:00 到桃山山屋 
*遇到兩隊要離開了


12:55 出發到喀拉業山
* 出發前就有健腳級的前輩告訴我們出發時間太晚,可能會來不及。但是總不能叫我們花十分鐘攻個桃山後,就留在山屋裡吧
* 前人說,回程最後1K....很難走
* 今日中餐是一點點魷魚絲 + 沖泡包+ 一顆義美小饅頭
* 鑑於昨日走到血糖低下,今日行動糧有巧克力和餅乾 (事實証明,還是不夠)

14:15 詩崙山
* "好走的路就要加速"...是趕路的最高原則,所以前面走很快

15:00 喀拉業山攻頂
* 完全達成我們預計的時間。


15:15 回程
*大概離開山頭15分鐘後,我就覺得無力了,而我們的最後行動糧,已在喀拉業山頂吃完了。
* 接下來的二個多小時,就是我覺得最痛苦的時刻。
   在我短短的爬山史中,還不曾有什麼"走不下去"的無力感,北插10小時、逐鹿卡保 走到摸黑,甚至幾次高山行中都不會讓我覺得"沒體力",短短3.5K...好像無比漫長,太陽很快地西斜,更是倍感壓力,在寒流來的高山中摸黑行走,可不是開玩笑的。
* 去程時常有的陡下,在回程時理所當然都變成陡上.....,走三步要停一下,走五步就得喘好一陣子。但我們沒有坐下來休息的餘裕> <
* 那時心中想著: 哈~ 你一直要挑戰極限,現在極限來了吧~
* 我記得當我遠遠看到那段斜坡往桃山山頂的路時,是多麼高興又多麼擔憂,翻過桃山就離山屋很近了,但那個坡......真的讓我走到想哭啊
* 終於撐到桃山山頂時,還看到最後一點點夕陽,好美。(只是當時沒有力氣拿相機了)

17:45 回到桃山山屋
* 一進門和其他山友打個招呼,我就坐在睡袋中再也不想動了。
* 感謝隊友獨自地煮好晚餐,放到我手上,後來還煮了湯...最後還滿太空瓶內裝滿熱水.....你真是大好人。

19:30 準備就寢
* 山屋好溫暖啊~ 雖然有點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m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